分享理想

因為我認同那些導師教導年輕人的理念,這些在我少年時是我所希望能夠學會的:如何認識天主,和活出高尚的生活、工作、瞭解和尊重他人、和一些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

雖然我沒有接受過宗教培育,但在我祖國的雀鳥聲和山川的美麗中使我相信有一位造物者,因此我希望加深對宗教的認識。某日,我的機會來了,因為有一所主業團的中心在我家附近開辦了。在那裡我能找到資料、提出問題、閱讀......、我還學會了祈禱。雖然我不是基督徒,但在短短數年間,我決定成為一位協助人,因為我認同那些導師教導年輕人的理念,這些在我少年時是我所希望能夠學會的:如何認識天主,和活出高尚的生活、工作、瞭解和尊重他人、和一些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。幾年後,我領受了聖洗聖事。聖施禮華的訊息幫助我去聖化我大部分時間在花園裡進行的工作:當我澆水或施肥時,我會想到天主如何在乎我,當花兒欣欣向榮的時候,我會為所有人內修生活的成長而作出祈求。

Yedik Almasbekovich Mamrainov

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,一名園丁和維修工人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