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督到訪愛沙尼亞和芬蘭

蔡浩偉主教在愛沙尼亞和芬蘭進行了短暫的牧民探訪,並鼓勵人們「熱切地履行福傳使徒工作」。

監督向戲劇導演Lembit Peterson問好

在芬蘭和愛沙尼亞牧民探訪的第一天,監督抵達芬蘭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,來自這兩國的主業團信眾都來迎接他。隨後他乘船到愛沙尼亞的首都塔林,距離赫爾辛基80公里。這兩國的語言是相關的,既不屬印歐語系,且與俄語或拉脫維亞語沒有聯繫。

在塔林旅行期間,陪伴他的主業團信眾向他解釋了一些愛沙尼亞風俗,包括複音歌唱的悠久傳統。

前往愛沙尼亞的船上

在塔林的不同地方,他會見了數百人,並鼓勵他們以生活和榜樣,尤其在那些從未有機會聽到人們談論基督的人中,熱切地履行福傳使徒工作。

監督敦促他們尋回自己國家的根,因為教宗諾森三世曾把愛沙尼亞稱為「屬於瑪利亞的」國家。他還迎接了戲劇導演Lembit Peterson。這位導演亦曾於1994年與當時探訪愛沙尼亞的真福歐華路見過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