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向阿爾維拉(Alviras)夫婦祈禱而獲得的神恩

因阿爾維拉(Alviras)夫婦代禱而獲得的一些恩惠

我的女兒布蘭卡誕生於1月30日。寶寶自2月6日起開始呼吸困難,我馬上帶她到醫院求救。他們嘗試用噴霧器和生理鹽水來舒緩寶寶的呼吸困難,但都不成功。由於她呼吸越來越吃力,醫生安排她到深切治療部進行治療。回到家,我碰巧看到阿爾維拉夫婦的祈禱卡,我暗自說到:“我一定要請他們幫助”。然後我開始祈禱,把我的女兒交託給他們。

我女兒接受了一次支氣管鏡檢查。當我回到醫院時,職員告訴我醫生希望約見。我們見面時,醫生給我們看了一枚黑色的塑料圖釘,他說是寶寶吐出來的。我認出這枚圖釘是我其他幾個女兒的玩具部件,有時候她們將這套玩具拿出來玩耍。醫生說這真是不可思議,這麼幼小的嬰兒被圖釘卡住氣管達八天之久,無論如何都會喪命,而她卻還好好地活著。醫生徵求我的許可,將我寶寶的實例用於他們的醫學課堂。在展示給家人觀看後,我錯放了那枚圖釘,無處可尋。雖然我堅信這萬幸的結局是多虧於多瑪士(Tomás)和巴基達(Paquita)的幫助,我還是祈禱,請他們再次給予我恩惠:如果真是得到你們的幫助,請讓那枚圖釘失而復得吧。最後,這事確實發生了﹗

M.J.S.M.於馬德里